WFU

2015年11月9日

計步生死鬥 5:20151102 - 20151108 成績

左圖截自我所獲得的 Health Mate badge - 330 km, the length of the coastline of Oahu

讓大家久等了,又到了報告計步生死鬥過去一週的戰果囉。

一樣不囉唆,結論先決!

計步生死鬥前五名



這次的前五名大多是老面孔,分別是蕭赳赳醫師、Chu Chun Chang 白袍旅婦、林志文醫師、陳志金醫師與新入榜的蘇迎士醫師。

蕭赳赳醫師上星期前半段步數還不錯,沒讓人特別驚艷;今日一看,嚇到我了,除了拿下第一,還刷新計步生死鬥開戰以來的步數新記錄,直逼 14 萬步,每天幾乎兩萬步了。

我想,蕭醫師的策略應該是:一開始順順走,讓競爭對手鬆懈,最後一兩天啟動替身瘋狂鑽石瘋狂阿甘之ド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來個大爆跑之類的吧!

這次新入榜的蘇迎士醫師,手戴新兵器,一舉攻入前五;林志文醫師在週間入手新手機,預期下週可能會大爆發!

一週七萬步排行榜



過去一週完成七萬步的步友們,包括:郭亮增醫師、黃書葦博士、謝賜吉醫師、陳苡揚醫師、賴台軒醫師、林國正經理、Dr. Siupak Lee 以及小弟在下我。

最近完成七萬步的步友愈來愈多,恭喜大家。

宏亮生死鬥


這是啥米?

還記得上週的故事嗎?我來幫大家複習一下。XD

顏宏斌顧問說:「走四萬步時,可以找郭亮增。」

郭亮增醫師霸氣回應:「我這禮拜會大爆發,只能四萬的別找我!」

 果真,郭醫師這次走了 93967 步,拿下第六!

至於顏顧問,嗯嗯,我想,郭醫師可能會跟他說:


計步生死鬥,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