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9月25日

「簡報設計」與「醫學簡報」搜尋第一:Google 和我的友誼記錄網頁


今天有朋友跟我討論簡報設計,突然想到很久沒 Google 一下「簡報設計」與「醫學簡報」這兩個關鍵字,不知道我的網站是否還能被搜尋到?

結果發現 ……

簡報設計


(點擊圖像可放大)

醫學簡報


(點擊圖像可放大)

上述皆使用 Google Chrome 的無痕式視窗查詢。

無論有沒有誤差,對於一個已領便當的素人來說,能有這樣的狀態,很感恩,更感謝大家的支持!

未來日子裡,不管「江山代有才人出」抑或「前浪掛在沙灘上」,甚至「城池俱壞,英雄安在?雲龍幾度相交代?想興衰,苦為懷。唐家才起隋家敗,世態有如雲變改。疾,也是天地差!遲,也是天地差!」;我想,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這是屬於 Google 和我的友誼記錄網頁!XD

最後,不能免俗,一定得來一首有點關聯的歌。技術操作系,下次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