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月27日

佐藤可士和の超設計術:這些充滿創意的整合,把品牌追求的氛圍滿滿呈現出來。


唐嘉宏(唐悠悠)醫師因為《簡報設計:選對好書易上手》一文,被小弟推坑(我得承認我有罪)買了《佐藤可士和的超設計術:一手打造UNIQLO,他要的不只是設計,而是銷售!》這本書,寫了一篇閱後心得:

讀書心得 1000 字:佐藤可士和の超設計術


(一千個字心得,被新思惟影響的嗎?XD)

唐醫師說他是「看 fu、看氛圍」,唐醫師忒謙了。我是素人,不是神人,大家都差不多啦。

不過,「有好氛圍,就有好傳達、好說服。」唐醫師解釋,「在這些充滿創意的整合之下,把品牌想要追求的氛圍滿滿呈現出來。」

小弟相當認同,這應該是蔡依橙校長常常提到的 Inception(全面啟動);有了 Inception,我們就可以 Transcendence(全面進化)了吧!XD

就這樣,唐醫師因為佐藤可士和的超設計術太有 fu 了,準備進場下述三項:

Tokyo by Kenzo

Honda Stepwgn

Fuji Kindergarten

(以上連結,跪求點入,這是佐藤可士和超無敵官網的超進擊視覺衝擊哩!)

另外,我也很愛「明治学院大学」等設計呢!

當然,請不要忘記從佐藤可士和官網首頁進入,勇敢地將您的桌機瀏覽器全螢幕放大,好好享受一下會動的色彩

會動的色彩:佐藤可士和官網首頁

喔對,佐藤可士和關注環保,親筆完成《小翔和地球》繪本;睡前跟小孩一起看繪本, 增進親子關係,還可以被佐藤可士和的超設計術 Inception 您和小朋友,有沒有很划算!:-p

此後,我家小朋友愛地球、愛畫畫、更愛爸爸和媽媽!

留點文字記錄,幾年後再看,一定很有 fu!


若您不介意寫點閱讀心得,歡迎臉書私訊或 tag 我,我來刊登在這部落格。

若您想討論這本書或推薦其他書籍給大家知道,歡迎加入臉書討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