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5月30日

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謝謝大家讓我生命充滿更多回憶

引言:給生命更多回憶(攝影:朱昌宏醫師)

【參加者回饋】


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 教我的事(台北榮總 骨科 嚴可倫 醫師):邱建勳醫師一出場引言,再度出現瞬間引人注意的流暢影片,以及張力十足、滿到噴血投影片,煞時間誤以為這天的課程是簡報設計 XD 直到回過神,是那輪廓鮮明的八塊腹肌投影片 XDD。

期許自己有天也可以大聲講出「我把健保核刪了!」(彰化基督教醫院 耳鼻喉科 李尚儀 醫師):邱神(簡報之神)的引言,徹底讓我拜服,實在很想跪求再看一次投影片。

充滿熱情與愛的論壇(建興電子 陳建樺 工程師):簡報與引言達人邱建勳醫師穩重的引言中總是會藏有令人開心的哏,超厲害的!

還好這個名額沒有讓出去(台中榮總 嘉義分院 胸腔科 吳東翰 醫師):下午邱建勳醫師的引言依舊是如此的簡潔有力,不管是投影片或三段影片,讓人印象深刻,且又充份完整地介紹講者。

(台北榮民總醫院 麻醉部 鄭宏煒 醫師):另外相當值得一提的是勳哥的引言,不但投影片濃縮精鍊,連介紹的過程都是字字珠璣,讓聽眾對接下來的演講有著無比的期待。應該叫各大學會的座長都來觀摩一下勳哥 (笑)。

太感動 收穫太多(Roger Chuang):第二個section是「給生命更多的回憶」,由邱建勳醫師先做引言,邱氏風格的簡報就是「華麗、簡單又切題」。

你要過怎樣的人生呢?(鄭安斌 中醫師):邱建勳醫師引言的部分,恰如其分且幽默的帶出三位醫師的特點。

不甘於溫水裡歇憩的青蛙(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林心瀅 醫師):至於每個人都害怕跳出的舒適圈,邱建勳醫師告訴我們,要跳離是沒有那麼難的。

一名平凡的行政助理,為什麼要來聽一場並不便宜的演講呢?(NARVIK TOOLS 楊靜雯 小姐):下午邱建勳醫生的引言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告訴我們為什麼有人願跳離舒適圈,不害怕成為跟別人不一樣的人。

我在台灣醫界的 X 學院,碰見了 16 位無私的 X-man(晨塵 醫師):下半場邱建勳一如平常,用洗煉明確的投影片,畫龍點睛的介紹三位講者,當然背後是對三位講者的深刻了解。

手寫回饋

1. 邱建勳 的引言很讚,希望他能有一個 section 單獨演講。
2. 蔡依橙 的演講發人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