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3年6月4日

我是簡報設計師 - I AM THE DESIGNER OF PRESENTATION


不囉唆,用比ㄟ卡緊,看一段影片先:


蔡醫師:「為什麼你要拿著 Canon 老相機入鏡?」

邱醫師:「因為我看過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我知道這樣有點……畢竟手上拿著 Canon 相機加上 Nikon 的「I AM」;不過,這張相片想要表達的重點,倒不是討論手上拿的是哪一台相機,也不是強調「鏡頭後面那顆頭」的八股問題,而是我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設計這張「I AM THE DESIGNER OF PRESENTATION」投影片(因為我只有這張相片還能見人)。

有報名的朋友,六月八日,炎炎夏日,一起到彰濱吹海風,參加「簡報技巧高峰會」囉。

延伸閱讀:「I AM NIKON,好萊塢明星與名人們與 Nikon 相機的邂逅